浩克是個人格特質裡帶有瘋狂成分的人

平常作息正常疼老婆, 倒是看不出來哪裡瘋狂
唯有穿衣服這點實在讓我忍無可忍!!!

話說一開始捏小人(創造模擬市民)時就能決定他/她的衣服
共分五種場合: 平常打扮, 睡衣, 正式服裝, 泳衣, 運動衣

一般來說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都是固定的, 正常的模擬市民們也都會依據場合自動換衣服

可是偏偏我家浩克..............且聽我娓娓道來~




平常的穿著是這個痞樣 (跟好友講手機中)

Screenshot-22.jpg 

 

運動時則應該自動換成這樣↓

Screenshot-121.jpg 

 





可是他就是一身反骨, 就愛跟世俗唱反調
所以看他老大的心情, 有時運動時穿平常穿的衣服,

 

Screenshot-29.jpg 

 

 



有時一覺睡醒換上運動服作早餐= =|||

 

Screenshot-31.jpg 

 

 

 

穿運動服睡覺我已經見怪不怪

 

Screenshot-30.jpg 

 

 

穿泳褲睡覺也偶爾會發生
(看起來還滿正常的....但是那是泳褲啊!!!)

 

Screenshot-140.jpg 






在這一切瘋狂穿衣行徑中, 我最討厭他濫用通常婚禮時才會穿的正式西裝(這是很神聖的耶!!)




像是穿西裝吃早餐(隔壁的明明就穿睡衣)

 

Screenshot-16.jpg 






穿西裝舉重

Screenshot-25.jpg 

 

 

在海邊穿西裝釣魚

Screenshot-23.jpg 

 

 

 




甚至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

Screenshot-3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夠了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tok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